臺中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聯網 官網
業務督導:教育局國小教育科

營隊活動 🡆 英語玩一夏

  • ⛔ 非報名期間:2022-06-06 ~ 2022-06-10


    🌞 報名注意事項

    1.第一梯次:111年7月4日(星期一)至7月8日(星期五)
    2.第二梯次:111年7月11日(星期一)至7月15日(星期五)
    3.上課時間:每天上午10時至11時30分(每天2節課)
    4.本活動採年級開班,且由外師主教課程、中師從旁協同,報名學校應綜整評估學生之學習興趣、就讀年級及語言能力(含聽力及口說)協助報名合適班別,以利學生高度參與並獲得有效學習;另如參與學生有學習設備不足之需,請貴校協助出借。
    5.全程採線上方式進行(課程連結將於錄取後另行通知),課程使用Google Meet 進行同步教學,如參與學生對線上平台操作不熟稔,請老師或家長務必在旁協助,以利課程順利進行。
    6.參加學生需備有視訊鏡頭、耳機、麥克風等設備,並能連接網際網路操作,上課過程需全程開啟鏡頭。
    7.上線前先將顯示名字設定為「中文名-英文名」(如林書豪 Jeremy)。
    8.為維護其他學生參與權益,本次活動期間(5天課程)應全程參與,無法全程參與者請勿報名,如有請假或不假未到者(除身體健康因素),將列入未來參與本局相關活動之錄取參考。


    🎏 活動場次與報名人數


    活動計畫:📑 |  影音連結:無 |  URL連結: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