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聯網 官網
業務督導:教育局國小教育科

🌞 成果分享 🌞

英語競賽活動 🡆 110學年度

  • 葳格英文演講
    葳格孩子從班級初賽到站在複賽舞台上,就能知道所有選手經歷了重重關卡與挑戰,更看出各班級孩子們的認真與努力?,比賽時在台上使出渾身解數,還必須兼顧說話的速度、語氣、表情、肢體的協調及時間掌控,由此可見孩子們花費許多心力準備。
    即使練習時在台上對自己的動作或字句感到錯愕及驚慌或僵持在台上,仍堅持不放棄,更在老師與家人鼓勵下更有信心。?
    葳格英語實力表現,在於優質的英文課程,奠定了孩子們紮實的英文能力。葳格重視學生能力的培養,成就每一個孩子,本次複賽學生的表現,就是葳格優質教學環境下與所有指導老師的努力,更是孩子對自我的要求與磨練最佳的展現。辛苦你們了,你們真的很棒!❤️❤️❤️❤️
    入圍決賽名單:http://primary.wagor.tc.edu.tw/about-wagor/news/10-honor
    WAGOR ANNUAL SPEECH CONTEST決賽,各校區好手將齊聚大展身手!!!?


    影音連結:  |  附件下載: